close




又好一段時間沒有發文了
最近好多事
心情都被影響了
差點以為我得了倦怠症
還好都過去了
凌兒最近也開始整理照片
準備陸續發文喽

凌兒終於去了朝思暮想的武陵農場了
所以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和照片>///<

由於住宿卷早就被秒光了
我們只好碰碰運氣看看國光還有沒有票
結果7點以後的通通沒了 
只剩下6點半
而且是最後兩位
馬上訂下去
跟他拼了啦
 
我們只睡了三個小時
5點就起床
6點到台北國光客運
沒想到裡面滿滿的都是要去武陵的人 

原來大家都一樣熱血啊

歷經四小時的車程 
一進去就看到滿山的粉紅櫻在迎接我們
整車都尖叫了起來
不囉嗦了趕快來看照片吧
 

謝謝天空做美 給我們一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


美麗的紅粉佳人 我終於見到你了 好開心


白櫻花 背後的藍天更襯托出他的純白
 



 看到這一大片櫻花看到都忘神了


櫻花樹下的合照>///<


是不是很壯觀?也太美了啦
 

 

多到爆炸的櫻花



  
在這裡拍婚紗超夢幻的


三色爭艷




美麗的茶莊
 
 


喜歡拍花瓣透光的感覺
 





 



準備去涼亭囉
 


 

 

沒有人的話好像一幅畫
 

如果沒有人多好啊><


什麼叫做櫻花紛飛 我終於看到這樣的景象了
風一吹櫻花飄落 真的好美噢 
 

 

山櫻花好豔麗

 

 我們的足跡^^
 

幸福^^
 


這次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這裡真的好美好夢幻 
也真的很幸運 
遇到大晴天 
又剛好是盛開的時候 

也因為有管制
所以品質很好 
不用人擠人 
可以慢慢的散步慢慢的欣賞櫻花
武陵真的是一個仙境
 
四季都有不同的美
北鼻說的沒錯
一輩子一定要去看一次武陵的櫻花才不會遺憾啊
 


武陵農場-

交通資訊:

 

 武陵農場交通位置圖

賞櫻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北部遊記】


【遊記】來到了偶像劇場景"我在綠光森林

【遊記】誰說一定要大老遠才能賞楓"台北的祕密花園。

【遊記】好陽光的向陽農場。

【遊記】坐落在森林裡的咖啡廳"綠葉方舟。

【遊記】來到了偶像劇場景"我在綠光森林。


【中部遊記】

【遊記】徜徉湖畔煙火音樂會"美麗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

【遊記】秋天"我們追楓去。武陵之美。

【遊記】出發吧!環島四天三夜-DAY 1

【遊記】行程滿檔之南投兩天一夜

【遊記】雪白色秘境"冬天就是要賞梅!梅林親水岸。


 
 【南部遊記】

【遊記】出發吧!環島四天三夜-DAY 4

【遊記】出發吧!環島四天三夜-DAY 3

【遊記】雨下好大還是玩的很開心"樂活高雄。

【東部遊記】

【遊記】梅花湖"超熱門的小熊書房。情人沙灘。

【遊記】出發吧!環島四天三夜-DAY 2

【遊記】像明信片一樣的景"花蓮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