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5/5領媽媽手冊

每次最期待的就是跟寶寶見面了,不知道各位媽媽是不是跟我一樣

可愛的寶寶我終於又看到你了,聽到強而有力的心跳聲每每都讓人覺得好開心啊

醫師說寶寶大小正常,然後領了媽媽手冊,下一次就要第一次產檢了

寶寶要乖乖不要讓媽媽一直吐啦

 

這陣子也是情緒起伏非常大的時期,變的超級感傷,完全可以三秒落淚的那種

但我好像沒因此而變得容易生氣,只是容易掉眼淚(大師也是性情中人啊

 

104.5/11胎名產生

這幾天一直在想我要給寶寶取什麼可愛的胎名呢?

想了半天沒頭緒,晚上到醫院看外婆時,突然想起我好久沒吃到外婆主的客家湯圓了

我就跟老公說:「我可以叫他小湯圓嗎?我好懷念外婆的湯圓」

老公說當然可以啊

於是小湯圓就這樣誕生了,好可愛的感覺

這名字算是中性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應該都適用吧

 

104.5/25第一次產檢

今天第一次產檢,預約的時間是八點,我們快八點就到,結果人山人海><

等了快一小時才輪到我,好可怕

衛教師先叫我量體重(好可怕)然後幫我抽血,講解了一些檢查項目

接著我又要跟寶寶見面啦!每次躺在床上等醫師時老公就會趴在我肚子上跟寶寶說話,一整個覺得這畫面好溫馨

我跟老公說:「今天要幫我錄影喔!」

沒想到馬上來了驚喜:寶寶動了欸

小手小腳在那裡踢啊踢,超級可愛的啦

我跟老公看到都超開心的

寶寶真的一點一滴的在長大

 

104.5/27挑婚紗

公證的日期終於敲定了,6/13星期六

這幾天一直在忙結婚的事,雖然很多人都說不是只是公證嗎?幹嘛要這麼費功?

但我跟老公都覺得,結婚就是一件大事,即使我們選擇先公證之後再補請,

但程序一樣很隆重,一樣租婚紗(感謝朋友的幫忙讓我可以用超值的價格租到超美的婚紗)爸媽都覺得結婚就是要穿婚紗啊!我也這樣覺得:)

一樣請攝影師幫我們攝影記錄當天(感謝老公的朋友大力幫忙)

一樣請婚秘幫我化妝(感謝好朋友的幫忙讓我可以給很有名的彩妝老師畫美美)

結婚就是要讓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啊!

晚上下班跟老公還有家人一起去挑婚紗,還好現在肚子還不太明顯,很多件都可以穿

試穿了五、六件吧!最後挑定了一件聽說是剛進店裡全新還沒有人穿過的婚紗,

超美的,後面是馬甲可以把腰身束緊,裙襬也很美,又不會太長,考量到當天公證如果裙襬太長會不方便行走

就是這件了!好開心

今天寶寶很乖,沒有讓我太不舒服,把拔馬麻要結婚了唷~你也很開心嗎?

 

12W1D,終於滿三個月囉!害喜也漸漸舒緩了,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