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註:此篇是閃光文,不小心閃到的朋友請自備墨鏡XDD




時間過得好快
和北鼻在一起一年囉
這些日子
真的很幸福很快樂
我們相遇的時間不早也不晚
剛剛好

這一切都是緣份


『找男人,一定要找疼你的,再帥再有錢再孝順,不疼你,又有屁用?』

小S這句話真的說的很好

我也很慶幸自己遇到的是一個非常疼我的人
所以我一直都很珍惜



我們的第一次約會。攝於烏來。

從認識到交往
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只覺得我們很合
很多想法都一樣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只覺得你對我很好很體貼
什麼事都先想到我
但從沒想過我們會在一起
誰叫你喜歡的這麼隱密
我又神經很大條的人><哈哈哈



我們的第一次兩天一夜。攝於苗栗天空之城。

那兩天好開心
去了好多地方
那天拍的照片都好好看
我想,是因為臉上的幸福表情吧



攝於綠光森林。


於棲蘭森林遊樂區。


攝於台北奧萬大。


攝於桃園海灣星空。


攝於侯硐貓村。

好幸福的一家三口。



第一次的花蓮之旅。攝於七星潭。


我們的幸福足跡~


攝於福隆沙雕展。



第一次參加你們的員工旅遊。攝於苗栗天空之城。


攝於三芝天元宮。


攝於北海岸。
我們去的每個地方都要留下腳印^^


攝於九族文化村。

好喜歡這張,我們都一樣童心未泯:)


攝於平溪鐵軌上。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攝於台南糖廠小火車上。


攝於木柵動物園。


高雄之旅。攝於旗津漁港。

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像,我們像嗎?


攝於向陽農場。


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攝於喝桶海熱炒。

你的生日可是大日子
所以我很用心的噢
親手做的卡片還有挑了好久的手錶
裡面都有我滿滿的愛
希望之後的每一年生日,我都能陪你吹蠟燭



我們的環島之旅。攝於台東三仙台。


我們的環島之旅。攝於屏東海生館。

最難忘的就是夜宿海生館了
在海底隧道跟魚兒一起共眠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是我這輩子永遠不會忘記的回憶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難忘的生日禮物



我們的環島之旅。攝於花蓮六十石山。


攝於宜蘭梅花湖。


攝於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攝於宜蘭外埤海灣。


攝於日月潭水社碼頭。



我們的第一個聖誕節。攝於台北信義區。


攝於桃李河畔。
 


這一年來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留下了好多好多回憶
常常在想為什麼我們這麼像
都喜歡小動物
都喜歡旅遊和拍照
還有好多好多想法
甚至經歷都好像
緣份就是這麼奇妙的東西

來了,擋都擋不住

這365天裡
謝謝你總是風雨無阻的來接送我~
謝謝你總是因為怕冷落我怕我無聊,所以我在的時候不敢玩線上遊戲XD
謝謝你總在我賴床的時候任由我滾來滾去吵你睡覺XD

謝謝你總在冬天很冷的時候讓我把冷冰冰的手腳放在你身上當我的暖爐XD

謝謝你總是帶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謝謝你總是給我很大的支持,讓我可以心無旁騖的做我想做的事~
謝謝你總是給我很多的安全感,讓我不會胡思亂想好安心。


我不是公主
不用什麼大餐或高貴的禮物
我只想要平凡相依
在我開心的時候有人陪我笑
在我難過的時候有個肩膀可以讓我依靠
可以一起生活、一起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互相陪伴互相依靠
就這樣平凡幸福的走下去


親愛的~
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陪伴
未來的路還好長
請牽緊我的手繼續走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