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見一抹雪白飄落,是雪?
抬頭仰望,我看見雪白的花瓣透著光,
我所期待的,原來是從樹梢上降臨的美。



凌兒長這麼大,還沒有真正看過梅花(是不是很俗啊
這次休假遇到大晴天,又是梅花季,
看到網誌首頁都是在分享賞梅花的照片,
當然是不落人後立刻出發賞花去啦!



梅林親水岸位於新社鄉茄苳寮,
原為一片趨於荒廢的梅園,
由喜愛梅花的店主人買下後,
一磚一瓦重新建造,為老梅林注入新生命。
冬日梅花飄香.初春櫻展笑顏.夏季鳴蟬.
五彩繽紛的花朵伴您倘佯四季之美,
山裡的生活,梅與水的私秘空間,
等您同來沐浴幽香。


一進入園區,花香撲鼻而來,
這讓我想起『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這句話,
原來梅花真的很香,空氣中充滿著淡淡的香氣,好舒服。



快三個小時的車程,肚子也餓了,我們決定先填飽肚子才有體力好好拍照。


菜單的樣式不多,我們都點了火鍋,來到新社就是要吃菇菇鍋啊!
這火鍋算是清淡口味。
北鼻說:我們晚上去夜市吃好料補一下好了XDD




漂浮咖啡。



蔓越莓蘋果。
這裡的餐點算是普通囉。


我和派大星。
我的外套跟他的帽子真和諧耶



吃飽了,準備開始賞花囉!






第一次這麼近看梅花耶!
一直以為它的花瓣很大,沒想到是小小的,但是還是很美呢!




在藍天的襯托下,更顯的美麗。




背景是不是很美?


滿地的白色花瓣是不是很像雪呢?




走到這裡,讓我們都好驚喜,一大片的都是梅花耶!


好壯觀。










天真無邪



坐在這裡聞著花香看著美景,一邊享受下午茶,感覺一定很讚。


綠油油的草地配上雪白的梅花,真的很美。




楓樹。

北鼻今天相當同心未泯



妮妮遇到好朋友,在草地上追逐起來了,
這兩隻小寶貝好可愛







笑的這麼開心餒


離開了梅林親水岸,我們來到了台中很夯的秋紅谷。


剛好天快黑了,可以看這裡的夜景。




北鼻在玩星茫,他的相機拍出來是五茫星。


為什麼我的拍起來變太陽XDD
好好玩哈哈。

因為沒帶腳架,所以夜景不好拍,這兩張算是比較清楚了><




台中真是一個氣侯佳,景點又多的地方,
這次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梅花真的好美,
還沒來的朋友快來親身體驗一下吧!





梅林親水岸:

開園時間:AM 9:00
供餐時間:AM 10:30~PM 18:30
訂房時間:AM 10:00~PM 18:3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

【北部遊記】


【遊記】來到了偶像劇場景"我在綠光森林

【遊記】誰說一定要大老遠才能賞楓"台北的祕密花園。

【遊記】好陽光的向陽農場。

【遊記】坐落在森林裡的咖啡廳"綠葉方舟。

【遊記】來到了偶像劇場景"我在綠光森林。

【中部遊記】

【遊記】徜徉湖畔煙火音樂會"美麗日月潭國際花火音樂嘉年華。

【遊記】秋天"我們追楓去。武陵之美。

【遊記】出發吧!環島四天三夜-DAY 1

【遊記】行程滿檔之南投兩天一夜

【遊記】遠離城市塵囂"呼吸森林芬多精"遇見桃李河畔。

【南部遊記】

【遊記】出發吧!環島四天三夜-DAY 4

【遊記】出發吧!環島四天三夜-DAY 3

【遊記】雨下好大還是玩的很開心"樂活高雄。

【東部遊記】

【遊記】梅花湖"超熱門的小熊書房。情人沙灘。

【遊記】出發吧!環島四天三夜-DAY 2

【遊記】像明信片一樣的景"花蓮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