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到囉
這次我和北鼻都沒有休假
只好利用下班時間去走走
今年不管走到哪
都充滿著聖誕節的氣息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聖誕節
學校都會有活動
老師會叫小朋友帶襪子去裝糖果
還要玩交換禮物
然後還會收到一疊厚厚的卡片
再一張一張打開來看
真的是超開心的
小朋友真的很容易滿足呢


長大後
好像越來越沒在過節了


今年
想再次的找回那種感覺

所以我們來到了信義區
想來感受一下過節的氣氛

一進入馬上就看到這顆設計感十足的聖誕樹


滿滿的人潮~


好有fu


好美噢

聖誕節穿一身紅,喜氣洋洋

想用聖誕樹當背景,結果都拍不到><


路上遇到的一大群黃金,好可愛唷!
馬上衝過去跟牠們合照,還會看鏡頭呢


好可愛的聖誕老公公鈴鐺~

逛完了就來誠品逛街吃飯~今天吃越式料理唷!

左邊是什錦冰,右邊是越式奶茶,什錦冰裡面加了很多跟摩摩喳喳一樣的東西,好好吃!
越式奶茶的味道就還好了,喝完嘴巴會留著一股奇特的味道,我個人不是這麼喜歡。

上面是北鼻的炸春卷河粉,屬於比較清淡口味,
我的是椰汁咖哩雞腿河粉,湯頭相當濃郁,是我喜歡的味道唷



今天好開心,
這裡真的好美,走在街上滿滿的都是過節的氣氛。


一年又要結束了,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每年我都會告訴自己:新的一年各方面一定會越來越好!
我也一直這樣相信著,也希望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大家都越來越好唷^^


親愛的朋友們,今年跨年打算怎麼渡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